Friday, April 20, 2012

吃的次序

这是我在报纸和杂志上看到的,说这种吃法比较不会胖,因为配合消化系统的消化次序吃。

我不清楚是不是真得很有效。

但我觉得不错试。

开始吃饭时,我想去多人会和我以前一样,第一口先吃饭。

但据说这是错的,第一口应该先喝汤暖胃,或者先吃菜来减少吸收过多油或糖。

接着就吃蛋白质,后才吃碳水化合物。

但也有的说先吃碳水化合物菜吃蛋白质,但我个人觉得这两样没差。

据说吃肉前先吃水果或生菜能产生酵素,帮忙消化肉,因为肉食属于比较难消化的食品,容易造成胃的负担。

不过我觉得就算不是要减肥的人也可以试着这么吃,对身体的健康比较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