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咱们吃菜去~

漂亮的色彩,清爽的口感,特高的营养价值。。。
阿喵我是在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吃菜!!!
老实说阿喵很多时候都是吃素的,所以菜是我的盘中常客,对我而言,吃菜是再正常不过的事。
可是我就常常碰上不爱吃菜的人,这实在让我很困惑。
吃菜不但环保又健康,常吃对身体很好。
如果真的不喜欢吃,那就从吃一点点开始,然后慢慢增加分量,你就会慢慢习惯吃菜了。
再不然尝试从锅边菜开始吃,可能是和肉一起煮的菜,或者是白粥加一点菜碎,然后慢慢把菜碎变成大片些的菜。
就算不喜欢吃,也得习惯吃菜才好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